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可以去现场看CBA比赛了 31日全面恢复售票
2020-07-29 04:29:53 来源:体坛报

  过去几天,种种迹象都表明,CBA距离开放观众入场已经不远了。先是在青岛国信体育馆外的楼梯处,不知何时悬挂上了“球迷入口”的指示牌,在场馆里面也有一些工人在观众看台上作业,用胶带纸对看台座位进行间隔式的分离。

  果然,CBA官方宣布,本赛季季后赛将于7月31日开战,届时将正式恢复对球迷售票,球迷们可以前往青岛国信体育中心钻石体育馆,现场为自己喜爱的球队和球员加油助威。

  CBA官方表示,在申请购票时,购票者必须首先通过CBA联赛官方票务平台填写购票承诺书,并且选择官方指定的核酸检测地点及检测时间,随后按照时间前往检测地点进行检测。

  核酸检测结果产生后,官方票务平台将向检测合格者发送购票链接,购票者凭借身份证件、本地健康码入场观赛。

标签:CBA 编辑:陈彩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