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2022全民健身•共享亚运
杭州首届夜健身活动展示节在杭举行
2020-08-09 11:38:04 来源:杭州亚组委

  为庆祝我国第十二个“全民健身日”,8月8日晚,“@2022 全民健身·共享亚运”杭州首届夜健身活动展示节暨2020杭州市全民健身日全市大联动活动在杭州市上城区湖滨步行街热力举行。

微信图片_20200809193631.jpg

  本次活动由杭州市体育局、杭州亚组委宣传部、上城区人民政府、湖滨步行街管委会主办,上城区文广旅体局、杭州湖滨步行街商业发展有限公司协办,杭州乐刻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承办。

  活动现场,1000多名健身爱好者齐聚一堂,共赴一场全民参与的“派对”。国际团课课程、健身表演赛、现场互动体验等环节轮番上演,吸引众多城市青年驻足观看和亲身参与,为夏日的夜晚点燃运动激情。

  据悉,本次全民夜健身活动展示节旨在传播新健康生活方式的动力引擎,打造“夜健身”的全新运动场景,为数千市民提供了娱乐、健身新方式,引导公众广泛参与亚运体育文化活动,营造全民参与、支持亚运的浓厚氛围。

  全民健身日当天,精彩纷呈的“全民健身趣味挑战赛”以及各类群众性文体活动在全市各地火热开展。西湖区邀请体育达人为杭州文旅体产品直播“带货”,让体育集市带动城市经济;钱塘新区设立特色校友组组别,新增定向体验赛;滨江区举行机关干部运动会趣味挑战赛;淳安县赛区在青山绿水间开展了骑行活动;江干区举行2020杭州国际高塔竞速赛,启动“亚运进社区”系列活动,通过互动游戏普及亚运知识、传播亚运文化;萧山区组织千人健身操展演活动,掀起健身热潮;余杭区组织太极拳推广活动,发扬传统体育文化,为亚运助力。

  同时,响应“全民健身”主题,全市180余家体育场所免费对社会开放,市民朋友可通过有序预约,免费在家门口的体育场所参加体育锻炼,享受运动的快乐。

  活动主办方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系列活动,深入贯彻落实亚运城市行动推进大会精神,加强文明亚运建设,全面开展“亚运四进”活动,宣传亚运筹办进展,传播普及亚运知识,鼓励市民广泛参与亚运文化活动,积极投身全民健身,助力“健康杭州”建设,营造健康和谐、向上向善、充满活力的社会氛围。

标签:杭州亚运会;文明亚运 编辑:陈彩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