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男排联赛重启 引入5G云观众技术
浙江男排力抗强敌晋级八强
2020-08-21 14:06:55 来源:体坛报 记者 余敏刚

  3∶1!8月20日,2019-2020中国男排超级联赛重启首日,浙江体彩男排面对实力强劲的北京男排,逆转胜出,提前一轮晋级八强,也是第一支晋级联赛八强的球队。而北京队下一轮面临和广东队的“生死战”,争夺小组另一个出线席位。

  比赛中,浙江男排小将面对强敌毫不示弱,张景胤和张冠华各19分、李咏臻13分。重启后,张景胤的回归成为浙江男排的特大利好,在备战世锦赛阶段腰部受伤的他,缺席了大大小小的赛事,接下来的比赛也将用实力证明自己。

  对于爆冷逆转,主教练吴胜表示,队伍以年轻队员为主,初生牛犊不怕虎,敢闯敢拼就是这支生力军的今年最大的特点。夏训的效果也在比赛中得到体现,此前针对于本次联赛呈现短节奏、高强度的情况,教练组在体能方面加入了有氧训练,让队员能够快速适应。“接下来要努力打好每一场比赛,球队打入八强后双循环比赛,在保证体能的同时,期待再创佳绩。”

  受到疫情影响,本次男排联赛成为历史上赛时最短、档期跨度最长的一届联赛。原本历时3个月的联赛,最终被压缩到14天。出于疫情防控的考虑,八一南昌男排已宣布不参加联赛。重启后的男排联赛将只有13支队伍参赛。此外,本次男排联赛将没有外援参加,比赛成绩也就此与各队伍的本土球员实力挂钩。

  值得一提的是,参加联赛的13支队伍在赛前进行了核酸检测和血清抗体检测。比赛将以封闭、空场、赛会制的形式,在国家体育总局秦皇岛训练基地进行。虽然观众无法到达现场为球队加油,但男排联赛与排管中心和转播平台推出了“云观众”系统,不仅让观众在线上观看比赛,还能在现场的LED屏幕上助威。

标签:浙江;男排 编辑:陈彩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