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今年横渡钱塘江的时间定啦 这些人可免费参赛
2020-09-01 08:20:15 来源:杭州发布

  一年一度的横渡钱塘江活动又要来啦!受疫情的影响,今年的活动较往年推迟了将近1个月,定于9月12日上午,在钱江新城城市阳台江面举行。今年比赛有什么新变化?看好啦! 

  哪些人可以参与?怎么报名?

微信图片_20200901161459.jpg

  目前,横渡钱塘江活动的各项前期准备工作已经陆续开始。今年严格遵照省市两级对疫情防控的要求,所有参赛人员及工作人员都必须是长期在浙江省内生活,且近期未到过疫情中高风险地区。

  所有参赛人员在赛前必须通过游泳水平测试,签署《自愿参加比赛责任书》及《健康承诺书》。报名采取线上和线下两种,指定测试场馆落实赛前检查健康码、检测体温并做好游泳测试及两书签署。

  9月3日零时启动线上报名(关注“杭州体育”微信公众号,杭州市水上救生协会微信公众号,或搜索微信小程序 “AI动杭州”参与报名);3日-5日各场馆启动线下报名并测试;5日网上报名成功者就近到指定游泳馆测试。

  场馆名单如下:杭州游泳健身馆、浙工大游泳馆、江干游泳馆、拱墅游泳馆、大关游泳健身馆,秋雯体育俱乐部、西湖区文体中心鹏之星游泳馆、阿里体育鹏之星游泳馆。

  今年活动有什么特点?

微信图片_20200901161516.jpg

  和往年相比,今年活动呈现出几大特点:一是活动呼应亚运主题,总人数设定为2022人;

  二是活动彰显抗疫成效,为抗疫一线医护人员及家属,以及省内都市圈(湖州,嘉兴,绍兴,衢州)各提供50个免费参赛名额;

  三是网上报名人数从300名增加至500名;

  四是全面提升防疫、安保、救护等级,确保活动安全有序进行。此次活动制定了详细的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安保方案、反恐预案、现场医疗救护方案等。水上救护船艇从70艘增加到80艘;成立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每位参赛者必须签订《健康承诺书》和《自愿参加比赛责任书》。

  一起感受下横渡钱塘江的壮观景象

  横渡钱塘江活动自2006年恢复举办以来,深受游泳爱好者的喜爱,参加人数逐年攀升,从几百人升至几千人。在今年比赛开始前,我们先回顾一下往年参赛者劈波斩浪的精彩表现。

微信图片_20200901161521.jpg

微信图片_20200901161525.jpg

微信图片_20200901161529.jpg

微信图片_20200901161533.jpg

标签:横渡钱塘江;杭州 编辑:陈彩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