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视界  
“泳”往直前 精彩瞬间
2018-05-16 09:18:29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陈爱金 记者 成竞

3.jpg

  浙江在线5月16日讯(通讯员 陈爱金 浙江在线记者 成竞)日前, 上城区第九届运动会青少年部游泳比赛在定安路游泳馆举行,来自辖区内各中、小学校及幼儿园34支代表队共计280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           

  经过两天激烈的水上角逐,最后饮马井巷小学和建兰中学代表队分别以团体总分205分和42分的好成绩,夺得了小学组和中学组冠军,清荷幼儿园小朋友以团体总分38分成绩获得幼儿组冠军。娃哈哈小学和凤凰小学分别获得小学组团体第二、三名。杭州中学和开元中学分别获得中学组团体总分第二、三名。天艺幼儿园和近江艺术幼儿园分别获得幼儿组团体总分第二、三名。             

  比赛分自、蛙、仰、蝶泳四个项目,设置了初中组、小学组和幼儿组,共8个年龄组别。赛前,选手们摩拳擦掌,士气高昂;赛中,你追我赶,泳往直前,无论是泳池旁的纵身一跃,还是泳池内的劈波斩浪,都显露出娴熟的游泳技能。很多选手实力旗鼓相当,不时出现几名选手并驾齐驱的场面,良好的竞技状态充分展示了上城区青少年力争上游、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

  本次赛事由上城区人民政府主办,区教育局、区体育局承办,旨在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青少年体育增强青少年体质的意见》精神,增强青少年体质,促进上城区游泳运动项目的发展和竞技水平的不断提高,同时,也积极推进上城区全民健身运动的蓬勃开展。

标签:城区;团体总分;幼儿园;青少年体质;泳池;游泳馆;选手;幼儿园小朋友;青少年体育;艺术幼儿园 编辑:徐嫣嫣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