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视界  
龙舟竞渡迎重阳
2018-10-19 00:38:51 来源:浙江在线 时补法 文 摄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金秋十月爽,九九话重阳。10月13日,2018中国·金华“科惠医疗杯”第二届龙舟邀请赛在市区三江六岸举行,有来自浙师大国际队及广东、福建、江西等地16支龙舟队的近500人参加了比赛。这是金华历史上最大规模的一次龙舟竞渡活动,吸引数万观众前来欣赏这精彩一幕。

  随着一声哨响,龙舟上的鼓手击响前进的鼓声,桨起桨落,激起涟漪,赛道上的每一条龙舟犹如离弦之箭冲向终点!岸上的观众也是齐声呐喊,为各自的队伍加油。最终,广州新会泓达堂龙舟队以1分42秒的成绩夺得冠军。

  最美廊道鸥鹭齐飞,最美赛道龙舟竞渡。形容金华的好山好水好风光,古有“气压江城十四州”,今有“美丽河湖映廊道”。最美生态廊道好比一幅山水长卷,龙舟竞渡则是神来一笔,传统和现代相辉映、速度与激情齐飞驰,好一幅热闹的龙舟版《清明上河图》,让现场的金华市民激情澎湃、大饱眼福。

  本届龙舟邀请赛,由浙中生态廊道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金华市“五水共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金华市体育局、金华市体育总会主办,金华市游泳协会承办。

标签:龙舟竞渡;龙舟邀请赛;金华市;龙舟队;国际队;师大;科惠医疗杯;观众;生态廊道;江西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