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世界杯抽签仪式下月举行 卡纳瓦罗马拉多纳等巨星将出席
2017-11-23 01:45:27 来源:新华社

  国际足联官网21日宣布,包括卡纳瓦罗、马拉多纳在内的7名足坛巨星将以世界杯抽签助手的身份出席12月1日在莫斯科克里姆林宫举行的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抽签仪式。

  此前,国际足联宣布英格兰传奇前锋莱因克尔将搭档俄罗斯资深记者科曼德娜娅成为抽签嘉宾,并公布了一位抽签助手,那就是俄罗斯著名球星西蒙尼扬。21日,另外7位抽签助手全部出炉,他们分别是卡纳瓦罗、班克斯、普约尔、弗兰、卡福、布兰科和马拉多纳。这7人将与克洛泽一起,代表8个曾获得世界杯冠军的国家出席抽签仪式。

  国际足联主席因凡蒂诺说:“抽签仪式是一个令人激动的时刻,我很高兴获得历届世界杯冠军的国家能够派出代表出席,这是一个强大的阵容。”

  俄罗斯世界杯32支参赛球队已于上周全部产生,赛事将于明年6月14日至7月15日在11个城市进行。


标签:抽签仪式;卡纳瓦罗;马拉多纳;世界杯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