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欧冠综合:C罗破门皇马晋级,“红军”客场痛失好局
2017-11-23 01:51:19 来源:新华社

  欧冠联赛小组赛21日进行了E组到H组的第五轮争夺。葡萄牙球星C罗独中两元,带领皇家马德里6球大胜,提前一轮晋级淘汰赛。“红军”利物浦则在客场三球领先的情况下痛失好局,3:3战平塞维利亚。

  当日比赛皇马客场对阵塞浦路斯的希腊人竞技队。莫德里奇在第23分钟为“银河战舰”首开纪录,随后本泽马连入两球,后卫纳乔也有一球进账,皇马上半场取得4:0领先。

  易边再战后,C罗继续为皇马建功。他先在第49分钟接队友传中头球破门,五分钟之后,葡萄牙人又在禁区边缘转身抽射空门得分,为皇马锁定6:0的大胜。

  H组的另一场比赛中,排名小组第一的热刺同样客场告捷,2:1逆转击败德甲的多特蒙德队。凭借本场比赛的胜利,热刺提前一轮锁定小组头名,而皇马也确保小组出线。

  在E组的一场焦点战中,此前排名小组第一的利物浦队客场对阵西甲塞维利亚队。菲尔米诺连下两城,再加上马内的进球,利物浦开场仅30分钟就取得梦幻开局,三球领先对手。不过下半场风云突变,耶德尔在第51和第60分钟为主队连入两球,阿根廷中场皮萨罗在伤停补时阶段的进球击碎了利物浦提前出线的希望。

  同组另一场比赛中,莫斯科斯巴达队同样在补时阶段丢球,1:1战平斯洛文尼亚的马里博尔队。本轮过后,利物浦积9分继续排名第一,塞维利亚落后一分排名次席。最后一轮中,利物浦将对阵积6分的莫斯科斯巴达,三支球队都有小组出局的可能。

  F组中,提前出线的曼城凭借斯特林的进球1:0击败荷甲的费耶诺德队,锁定小组第一。意大利劲旅那不勒斯则在3:0战胜顿涅茨克矿工队之后,继续保留出线希望。

  G组的土耳其球队贝西克塔斯当日主场1:1战平葡萄牙的波尔图队,锁定小组第一。上赛季德甲黑马莱比锡队客场4:1大胜法甲冠军摩纳哥,目前波尔图和莱比锡同积7分,将争夺小组第二的席位。


标签:利物浦;客场;塞维利亚;皇马;欧冠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