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皇马6球狂胜锁定次席 红军被还了一个“伊斯坦布尔之夜”
欧冠小组赛拒绝平稳收官 剧本仍跌宕起伏
2017-11-23 09:46:20 来源:体坛报

20171123505042f795f6425bb20c2addb64a5eb3.png

  昨天凌晨,欧冠结束了小组赛第五轮的较量,皇马6球大胜提前锁定小组次席,就此晋升欧冠百胜球队,三球领先的利物浦却惨遭塞维利亚逼平;另一块场地上,凭借着韩国尖刀孙兴慜的绝杀,热刺2∶1绝杀多特蒙德,夺得头名。

  皇马:C罗、本泽马双双创纪录

  皇马客场6∶0狂胜希腊人竞技,积10分提前锁定小组次席出线。这场大胜成了皇马球星创纪录的舞台,本泽马梅开二度,打破10月14日以来进球荒,与此同时,他也成功超越亨利(51球),创造了法国球员欧冠进球纪录(53球);C罗1传2射,将他保持的欧冠进球纪录改写为113球,并创造单一球会欧冠进球纪录(98球)和自然年度欧冠进球纪录(18球)。

  C罗正经历着一个怪异的赛季,他在西甲找不到自己,在欧冠却总能展现最好的状态,国内和欧洲赛场一个如地狱,一个如天堂,这个葡萄牙人的表现不够稳定。但不管如何,能在遭遇低谷时刷出一波进球,对这位葡萄牙巨星来说都是好事。

  利物浦:“出来混总是要还的!”

  差那么一点,利物浦,尤其是克洛普和莫雷诺,可以埋葬去年欧联杯决赛负于塞维利亚的幽灵。但在补时第7分钟,皮萨罗在门前混战中捅射扳平,利物浦以3∶3饮恨皮斯胡安。

  这是利物浦在本世纪第5次以此比分收场,2002-03赛季欧冠,欧冠半场落后三球于巴塞尔,由墨菲、斯米切尔和欧文追成平手;三年后在伊斯坦布尔,红军在杰拉德鼓舞下复刻奇迹,下半时连追三球,进而以互射点球气走米兰,在欧冠史上留下荡气回肠的一段佳话。伊斯坦布尔之夜过后,红军没想到“报应”来得这么快,利物浦失了韧劲,两次丢掉三球领先。本场之前,利物浦在罗杰斯麾下客场被水晶宫追平,英超争冠绝望,当时毁了罗杰斯的水晶宫主帅普利斯,刚在西布朗被炒。

  被塞维利亚追平的一幕,不过是世纪之交英超作客南安普敦的重演。让人不禁感慨,世事轮回,令人唏嘘,收下了这场平局,利物浦的出线形势不再那么明朗。

  热刺:“韩国尖刀”献绝杀

  或许很少有人会想到,此前3∶1轻取皇马的热刺会被5轮不胜的多特蒙德率先取得进球。不过,热刺还是逆转取胜,而帮助他们打进反超比分进球的,正是亚洲天王孙兴慜。

  孙兴慜最近两个赛季在英超赛场上大放异彩,而到了欧冠赛场,韩国尖刀继续闪光,帮助热刺力压皇马锁定小组第一。即使本赛季没有获得太多的出场时间,他依然是球队的关键先生,凭借这粒进球,孙兴慜将本赛季的欧冠进球数上升到了2个,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这把韩国尖刀似乎打“大黄蜂”特别来劲,上一次进球同样是在对阵多特蒙德时打进。

标签:欧冠;皇马;利物浦;热刺;多特蒙德;塞维利亚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