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国足公布东亚杯集训大名单:郑智武磊等落选
2017-11-28 01:46:58 来源:新华社 记者 肖亚卓

  中国足协27日公布了最新一期男足国家队23人集训名单,本次大名单中郑智、武磊、冯潇霆等球员均未入选,而包括邓涵文、韦世豪、高准翼在内的6名22岁以下(U22)球员得到了征召。

  本次集训旨在备战将于12月在日本东京举行的东亚杯足球赛。根据足协的通知,球队将于12月1日在深圳集结训练,随后前往东京参加东亚杯比赛。

  这份名单中,广州恒大和上海上港各有4人入选,河北华夏幸福有3人。郑智、武磊、冯潇霆、郜林、曾诚等球员均未能出现在这份大名单中,反而是韦世豪、杨立瑜、刘奕鸣、何超、邓涵文、高准翼6名U22球员得到了主帅里皮的青睐。

  根据赛程,中国男足在本届东亚杯中的首战将是12月9日对阵韩国队,随后将先后在12日和16日迎战日本队和朝鲜队。

  本期国足集训队具体名单如下:

  主教练:里皮

  领队:刘殿秋

  运动员:(23名)

  广州恒大淘宝:张琳芃、李学鹏、郑龙、张文钊

  江苏苏宁:吴曦

  上海上港:颜骏凌、贺惯、傅欢、韦世豪

  北京中赫国安:于大宝

  广州富力:姜至鹏、肖智

  河北华夏幸福:尹鸿博、赵宇豪、高准翼

  天津泰达:杨立瑜

  辽宁宏运:石笑天

  长春亚泰:何超

  山东鲁能泰山:王大雷、郑铮

  天津权健:赵旭日、刘奕鸣

  北京人和:邓涵文

标签:郑智;山东鲁能;于大宝;张琳芃;国足;国家队;足球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