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杜兰特、库里力挺湖人新秀朗佐·波尔
2017-12-01 01:43:55 来源:新华社 记者 吴晓凌

湖人队新秀朗佐·波尔在高中和大学比赛表现出众,并于今年以选秀榜眼身份进入美职篮,司职控球后卫,可称顺风顺水。但在众星云集的美职篮赛场,“自古只闻新人笑”的老话大概只是传说,新人必须学会面对成长的烦恼。

  即使在20日对掘金队比赛中完成了美职篮生涯第二次三双表现,波尔在投篮命中率上仍被诟病。他场均命中率30.9%,三分命中率24.5%,近期准确性还有所下降。

  波尔的起伏表现也让他的父亲拉瓦尔很着急。他在选秀时曾信誓旦旦对湖人队运营总裁魔术师约翰逊表态,绝不会把儿子扶上马再送一程,“该由您把他带到一个新高度了”。但现在则越来越不淡定,他对媒体表示,湖人队的体系太“软弱”了,“他们不知道如何调教我儿子,但我知道!别再乱搞啦!”

  对波尔的质疑,勇士队前辈库里不屑一顾地表示,吃瓜群众的看法不用太在意,波尔只能靠自己找到成功投篮得分的方法。

  杜兰特也力挺波尔:“他只是一名新人。他终将领会比赛的奥义,在场上找到自己的位置,学会不再那么急躁。他才多大?19岁而已(实际上20岁),这是成为专业球员的必经之路。面对所有挑剔的目光,不断在比赛中调整吧。”

  库里还对新人的苦楚特别理解:“很高兴人们没去评判我的前20场比赛。你被吹捧或者贬低,状态时起时伏,这些都是成长的经历。我知道波尔热爱篮球,他只需要努力突破,就会拥有一个伟大的职业生涯。”


标签:波尔;职业生涯;杜兰特;新秀;NBA;湖人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