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成为2017中国十佳劳伦斯候选人
肖若腾渴望与日本“全能王”内村正面较量
2017-12-08 02:17:21 来源:新华社

  新科体操世界冠军肖若腾近期成为2017中国十佳劳伦斯“最佳男运动员”候选人,7日他还光荣登上中国体操队的世界冠军榜。这位年轻的世锦赛男子全能冠军表示,他还需要征服更多赛场,并渴望同日本的“全能王”内村航平正面较量。

  由优信二手车独家冠名的2017中国十佳劳伦斯冠军奖颁奖盛典已进入倒计时阶段,对于进入候选名单,肖若腾开心又平静,他说:“和孙杨、马龙这些成名已久的运动员相比,我还需要征服更多的赛场。”孙杨、马龙也是劳伦斯“最佳男运动员”候选人。

  今年10月在加拿大蒙特利尔的体操世锦赛上,肖若腾成为李小双、冯敬和杨威之后,中国第四位获得世锦赛全能冠军的选手,终结了内村航平奥运会与世锦赛的八连冠。

  世锦赛上,内村航平在男子资格赛中临时伤退,让肖若腾失去了和对手正面较量的机会。“内村很强大,但我渴望与他同场竞技,他在场上的话,我的小宇宙就会爆发,我的内心就会涌起一股特别强烈的劲儿!”肖若腾说。

  2020年东京奥运会,作为东道主的内村航平对男子全能这块金牌志在必得。肖若腾则说:“目前肯定他占优势,但我年轻,我是处于向上走的势头。三年后的东京,我期待一个健康的内村航平能以最佳状态出现在赛场上!”

  2017中国十佳劳伦斯冠军奖颁奖盛典将于12月20日在北京举行,由优信二手车独家冠名。劳伦斯冠军奖源自全球综合性体育奖项“劳伦斯世界体育奖”,旨在通过体育的影响力和号召力,体现社会责任,推动中国体育走向世界。而优信秉承“公平正义 拼搏 荣耀”的企业文化精神,与劳伦斯冠军奖的宗旨一致。

标签:体操;世界冠军;劳伦斯奖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