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骑士逆转国王取13连胜 平7年前队史纪录
詹姆斯:骑士比以前更强 我也更出色
2017-12-08 07:39:50 来源:体坛报

  昨日,骑士队101∶95击败国王队,取得了13连胜,平了骑士队7年前的纪录。作为本场比赛最大功臣,詹姆斯全场贡献32分11篮板9助攻,关键时刻连得5分。赛后,他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现在这支骑士队与7年前那支骑士队的实力对比问题,他表示现在这支球队比7年前那支骑士队“更加均衡”。被问及自己现在的水平与7年前相比如何这个问题时,他笑着说自己现在肯定更出色了,7年前的自己只有现在6成的水平。

  时间倒转到7年前,2010年的2月12日,骑士队以115∶106击败魔术队,取得13连胜,那一年是詹姆斯个人职业生涯的第7个年头,也是他当时为骑士队效力的最后一年。那场比赛里,他砍下全场最高的32分和13次助攻,当时与他并肩作战的还有“大鲨鱼”奥尼尔、丹尼尔·吉布森、JJ·希克森等精兵强将。

  那现在这支骑士队与7年前的那支骑士队相比实力到底如何呢?“我们现在这支球队应该会更加均衡一些,”谈到7年前的那支骑士队,詹姆斯说:“当时的那支骑士队,大家在一起打球的时间更长,每个人都知道在场上该做什么事,无论是防守端还是进攻端,球队的体系也更完备。”

  尽管和之前的骑士队相比,现在的骑士队还很年轻,但是在詹姆斯的带领下每个球员也已经找到了自己的优势和定位。詹姆斯说:“我们有多位具备将来进入名人堂实力的球员,有多位全明星球员,而以前那支球队当中就没有这么多明星球员。”他表示,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希望每个队员都能继续稳定发挥,期待创造更伟大的纪录。


标签:NBA;骑士;国王;詹姆斯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