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美国奥委会:更倾向申办2030年冬奥会
2017-12-11 01:47:50 来源:新华社

  美国奥委会8日表示,现在更倾向于申办2030年冬季奥运会,而此前他们一直想申办2026年冬奥会。

  美国奥委会首席执行官斯科特·布莱克门说,2026年冬奥会和2028年洛杉矶夏奥会距离太近,在两年内接连举办奥运会容易造成混乱。此外,美国正与加拿大、墨西哥联合申办2026年足球世界杯,洛杉矶就是其中一个申办城市。

  美国上一次举办冬奥会是在2002年,当时的承办城市是盐湖城。

  “我们很有兴趣把冬奥会带回到美国。”布莱克门说,“但如果我们在2026年举办冬奥会会遇到很大的挑战,所以我们更倾向于2030年冬奥会。”

  目前,盐湖城、丹佛和里诺-塔霍都表达了对申办冬奥会的兴趣。

  “我们鼓励这三个城市与国际奥委会展开对话。我们对申办前景感到兴奋,但就是不确定具体申办哪一届冬奥会。”布莱克门说。

  有意申办2026年冬奥会的城市必须在2018年3月前递交申请。

标签:冬奥会;申办;美国;国际奥委会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