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2017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总决赛落幕,中国队仅获混双冠军
2017-12-19 00:33:25 来源:新华社 记者 苏小坡

  2017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总决赛17日在阿联酋迪拜落幕,五项冠军各有归属,中国选手进入混双和男双决赛,最后郑思维和陈清晨收获混双冠军。

  现世界排名第一的郑思维和陈清晨对阵中国香港选手邓俊文和谢影雪,首局以21:15拿下,第二局对手顽强反扑,比分一直领先,但郑思维和陈清晨关键时刻顶住压力,以22:20再赢一局,成功卫冕这项赛事冠军。

  “大家的水平都差不多,我们全力去拼他们,去年在这里夺冠让我们更有信心。”陈清晨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说。

  进入男双决赛的中国选手刘成和张楠面对印度尼西亚的组合吉迪恩/苏卡穆约,整场比赛中国组合被对手压制,以16:21和15:21失利。

  现世界排名第一的丹麦男单选手安赛龙在决赛中先输后赢,以19:21、21:19和21:15逆转击败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蝉联男单金牌。

  女单冠军为日本选手山口茜,她同样是在先丢一局的不利形势下,以15:21、21:12和21:19击败印度选手辛杜。女双决赛在两对日本组合之间进行,田中志穗和米元小春以21:16和21:15击败福岛由纪和广田彩花获得冠军。

标签:羽毛球;中国队;混双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