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南松转会风波再起 延边告韩国球队违规
2017-12-26 07:19:07 来源:广州日报 记者 谢泽楷

  昨日,在2017赛季从中超降级的延边富德足球俱乐部发布了关于球员南松的公告。延边富德认为,韩国富川FC通过非规范操作擅自将南松注册,俱乐部已向国际足联争端解决委员会提起仲裁程序,国际足联争端解决委员会已于12月19日受理此案。

  延边富德在公告中表示,2016年1月中旬,南松擅自离队,与俱乐部失联6个月后,通过非规范操作于2016年7月26日加盟韩国富川FC。2017年1月,富川FC欲将南松转会至重庆力帆,延边富德表态不同意和不认可,同年2月,延边富德与重庆力帆签订协议,同意南松在2017赛季为重庆力帆效力。

  延边富德表示,南松是其俱乐部注册球员,其注册权、经济权等相关权益均属俱乐部所有。富川FC在未与俱乐部进行任何接触、协商,未经同意的情况下通过非规范操作,擅自将南松注册在其球队名下。

  延边富德表示,目前他们与富川FC关于南松所属权的纠纷已进入国际足联正式的仲裁审理程序。

标签:国际足联;重庆力帆;仲裁;延边富德;转会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