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莱因克尔:我主持世界杯抽签仪式,我不虚伪
2017-12-03 01:41:41 来源:新华社

  一直对国际足联保持炮轰姿态的莱因克尔竟然答应主持1日举行的世界杯抽签仪式。有人指责他虚伪。对此他回应说:他很真诚,世易时移,如果布拉特还在,他绝对不去。

  国际足联上月宣布,前英格兰前锋、1986年世界杯最佳射手莱因克尔将和俄罗斯体育记者玛利亚·科曼德纳娅一起担任世界杯抽签嘉宾。

  莱因克尔一直是国际足联的坚定批评者,他斥责国际足联的“腐败”程度“令人作呕”,像个独裁政体。

  英国《每日电讯》报道说,莱因克尔曾表示如果声名扫地的布拉特还执掌国际足联,他就不会同意主持这次抽签。莱因克尔说,布拉特下台之后,他看到了国际足联的改变迹象,比如任命荷兰传奇球星范巴斯滕等人在这个国际足球的管理组织内任职。

  “如果布拉特还在位,我不会去(主持抽签)。”他说,“他们正在改变,应该给他们一个机会。”

  莱因克尔认为,国际足联清理门户已见成效。他说:“谢天谢地,那些有问题的老家伙们不是被停职,就是被关起来了,或者即将被关起来。”

  当谈到英格兰队时,莱因克尔认为,如果索斯盖特能带领“三狮军团”进入“四分之一决赛或走得更远”,就算超额完成任务了。

标签:国际足联;布拉特;抽签仪式;世界杯抽签;莱因克尔;世界杯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