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库里缺阵杜兰特发威 勇士主场99比92战胜骑士
2017-12-28 07:13:48 来源:北京青年报 记者 刘艾林

  昨天NBA常规赛中最引人瞩目的焦点大战莫过于勇士对阵骑士了,在这场东西部最强球队之间的对话中,缺少了库里的勇士依靠杜兰特的出色发挥以及他最后时刻对詹姆斯的关键封盖,主场以99比92拿下比赛,也为赛季末双方总决赛中有可能的相遇奠定了心理优势。

  刚刚结束11连胜的勇士,又迎来东部头号劲敌骑士的挑战,再加上库里因伤继续缺阵,这让勇士的实力有所削减,球队的目标就是避免连败。骑士相对来说阵容齐整,但发挥最好的并非队中头号球星詹姆斯,而是凯文·勒夫。勒夫在比赛中的发挥可圈可点,31分18个篮板的“两双”在他最近的表现中并不多见,正是依靠勒夫的爆发,骑士才没有让比赛早早失去悬念。勇士队中,库里之外的“三巨头”也都发挥了带头作用,汤普森一如既往地外线投篮精准,格林甚至拿到了12分12个篮板11次助攻的“三双”,这也是他的一贯表现。当然昨日比赛勇士队中的核心人物当属凯文·杜兰特,他不仅拿下了全队最高的25分,更是在第四节临近结束时封盖了詹姆斯的篮下强攻,直接扼杀了比赛悬念。勇士和骑士是连续三届NBA总决赛的参赛主角,昨天这场常规赛,也很有可能是本赛季最终总决赛之前的一场预演,勇士“让”了一个库里还是赢下了比赛,在心理上取得了一定的优势。

标签:骑士;勇士;詹姆斯;杜兰特;NBA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