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中国杯球票预售启动 单价最低80元格外“亲民”
2017-12-28 07:13:40 来源:北京青年报 记者 肖赧

  2018格力中国杯国际足球锦标赛将于广西南宁燃起战火,中国队与顶级强队乌拉圭、威尔士、捷克3队一起角逐赛事桂冠。在四国球队备战之际,第一波“中国杯”赛的球票预售惊喜已然重磅先袭。中国杯国际足球锦标赛主办方透露,该赛事球票已于近期陆续开启多渠道预售。据了解,此项赛事的单场票价最低80元,最高480元,相比于今年世预赛国足主场门票价格,中国杯票价格外“亲民”。

  据了解,本届“中国杯”门票分为A、B、C、D四个档次,价格分别为480元、280元、180元和80元(单场票),可充分满足不同观众的观赛需求。而这样的票价比起国足世预赛12强赛,甚至部分热身赛主场比赛票价,低了许多。据悉,乌拉圭队苏亚雷斯、卡瓦尼、威尔士队的贝尔、拉姆塞等大牌球员不出意外都将来华参赛。刚刚在东亚赛上有不错表现的中国队也同样令人期待,主教练里皮表示,将派出最强阵容出席2018“中国杯”。

  本次赛事由中国足球协会、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南宁市人民政府和万达集团共同主办。

标签:中国杯;票价;威尔士;中国队;乌拉圭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