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长春4000余名健身爱好者玩冰踏雪迎新年
2018-01-02 02:53:18 来源:新华社 记者 周万鹏

  1日上午,2018年长春市冰雪嘉年华暨长春市全民健身运动会启动仪式在南湖公园举行,4000余名健身爱好者畅享冰雪运动之中,喜迎新年到来。

  本次活动以“玩冰踏雪·多彩冬日”和“健康长春·体育先行”为主题,共设冰爬犁比赛、“冰陀螺王”比赛、冬泳、速度滑冰、业余冰球、雪地足球、雪地风筝等众多项目。

  当日,尽管气温低至零下20摄氏度,但却难挡健身爱好者们的健身热情。“新年新气象,运动代表着一种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我们以这样方式辞旧迎新,寓意在新的一年里活力满满。”56岁的长春市市民田林说。

  本次活动由长春市体育局、长春市园林局、长春市直机关党工委主办,旨在展示长春市冬季全民健身冰雪活动特色,引导公众参与,促进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休闲体育与冰雪旅游的深度融合,营造良好的冰雪运动氛围。

标签:长春市;冰雪运动;冰雪嘉年华;全民健身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