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23场比赛,24球16助攻甩梅西、C罗
内马尔独造6球一战封王
2018-01-19 07:06:51 来源:体坛报

  昨天凌晨,在法甲联赛中,巴黎圣日耳曼坐镇主场迎来第戎,最终8∶0狂胜对手。因伤缺席上轮联赛的内马尔上演大四喜+两记助攻,成为首位单场造6球的法甲球员,一时间,外界已经开始将其和被梅西、C罗垄断的金球奖联系在了一起。

  在离开巴塞罗那加盟巴黎圣日耳曼之后,内马尔开启了属于自己一个人球队的正式征途。相比在巴塞罗那,内马尔身边缺少了梅西这样的绝对巨星,但也意味着,他能够更好承担起作为头号球星的作用和责任,这点是在巴塞罗那所不可能的,而这也是内马尔离开巴塞罗那的最大原因,也是他要想成为世界足坛第一人所必须做的。

  整场比赛,内马尔将自己的才华展现得淋漓尽致,你可以看到他的无解任意球破门,妙到毫巅的助攻,插花脚做球以及那个足以媲美梅西的连过6人奔袭破门,内马尔一个人就做到了这一切。自加盟巴黎后,内马尔在23场正式比赛中已经贡献了24球14助攻,独造38球,远超梅西28场23球10助攻的数据。

  值得一提的是,在内马尔上演大四喜的时候,梅西在客场对西班牙人的比赛中却罚丢了一个点球,而巴萨29场不败的纪录也被终结。另一方面,巴黎圣日耳曼在欧冠中的对手C罗以及皇马近期状态也不佳,球队接连阴沟翻船,已经陷入了危机。状态火热的内马尔和大巴黎无疑对皇马形成了巨大的威胁。

  如今的内马尔在场上如鱼得水,颇具巨星和领袖风范,看上去,只有严重的伤病才能阻止他创造一个可以载入史册的赛季。在罗纳尔迪尼奥宣布退役之后,内马尔正在证明自己可以接过前辈的衣钵,而对阵皇马,将是他接下来要面对的第一个巨大挑战。

  本赛季对于内马尔已经有着不错的机会,在C罗全面哑火的情况下,内马尔和梅西也将迎来了两个人真正的第一次对决,目前两位超级巨星所在球队的表现都很突出,而内马尔和梅西自身的表现也同样出彩,或许在国内赛场不分上下的情况下,欧冠和世界杯将成为内马尔能不能在梅西、C罗垄断金球奖之后首度称王的最大因素。

标签:内马尔;巴黎;金球奖;皇马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