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费德勒第14次进澳网四强 半决赛首次对阵小将郑泫
2018-01-25 02:30:08 来源:新华社 记者 宋聃 刘宁

  24日围绕本届澳网男单四强最后一个席位的角逐中,赛会2号种子费德勒以7:6(1)、6:3、6:4完胜19号种子、捷克人伯蒂奇。

  32岁的伯蒂奇世界排名第20位,两人交手战绩是费德勒以19胜6负领先。第一盘费德勒先是0:3落后,调整状态后追平比分,在抢七环节化险为夷,以7:6(1)赢得首盘后,瑞士人趁势仅用34分钟就以6:3拿下第二盘。第三盘费德勒率先破发打破2:2平局,最终以6:4胜出,第14次打入澳网半决赛。这也是他第43次打入大满贯赛事四强。瑞士人朝着摘取第20个大满贯头衔又进一步。

  瑞士人将在半决赛中同冉冉升起的韩国新星郑泫争夺决赛资格。

  谈到新对手时他说:“我没跟他交过手。很高兴看到有新名字出现,他们(郑泫和埃德蒙德)打入半决赛的表现令人印象深刻。很显然郑泫会放手一搏,我也会试着这样做。”

标签:费德勒;澳网男单;世界排名;半决赛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