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NBA官方:全明星赛挂钩慈善将捐款
2018-02-02 07:54:17 来源:体坛报

  NBA官方昨日正式宣布,2018年全明星赛将与慈善事业挂钩,获胜的一队将要向慈善组织捐款35万美元,而落败的一队也同样要向类似的一个慈善组织捐款15万美元。当然,这合计50万美元的慈善捐款并不需要明星球员们自掏腰包,而全部是由NBA官方买单。

  2018年NBA全明星赛是NBA历史上第67届全明星赛事,将会在2018年2月19日于洛杉矶斯台普斯球馆举行。为了让NBA全明星赛更具观赏性以吸引关注,NBA官方今年对全明星赛进行了改革——两位东西部票王勒布朗·詹姆斯和斯蒂芬·库里拥有着挑选队友的绝对权力。

  过去,NBA全明星赛存在着激烈程度不足,明星球员们走过场的情况,所以NBA官方今年也决定给予物质奖励。此前,NBA官方宣布,今年全明星的胜方球队每人能得到10万美元的奖励,败方的奖金则只有2.5万美元。

标签:NBA;明星赛;慈善组织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