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对国际体育仲裁法庭支持俄罗斯运动员上诉感到极度失望
2018-02-05 02:15:59 来源:新华社

  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4日表示,他对国际体育仲裁法庭(CAS)支持28名俄罗斯运动员的上诉请求、取消对他们禁赛处罚的决定感到“极度失望”。

  国际体育仲裁法庭1日对39名被国际奥委会禁赛的俄罗斯运动员的上诉请求作出裁定,认为证据不足,所以对其中28人给予支持并取消禁赛处罚。巴赫表示国际奥委会执委会对这个结果“一点都不满意”。

  “我们认为这个决定说明了CAS的内部结构急需改革。”巴赫说,“CAS必须改变其组织结构,从而能更好地行使自己的权限,使其前后一致,经得起推敲”。

  此前据法新社的消息源透露,被取消处罚的28人中有13人因为已经退役或无法公布的原因无法参赛,因此不会争取参加平昌冬奥会,而至于另外15人能否参赛,国际奥委会发言人3日表示会成立专门的小组对他们进行个人审查。

  巴赫表示国际奥委会将会在“未来几天”宣布是否邀请这15人参加平昌冬奥会,“CAS取消了处罚,并不意味着你有资格得到国际奥委会的邀请,因为这个邀请是那些清白的俄罗斯运动员才有的权益”。

  国际奥委会去年12月5日禁止俄罗斯代表团参加平昌冬奥会,但会邀请符合条件的运动员以“来自俄罗斯的奥林匹克运动员”名义参加个人或集体项目,目前有169名来自俄罗斯的运动员已经获得批准参加平昌冬奥会。

标签:国际奥委会;平昌;冬奥会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