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内马尔起诉巴萨索赔3000万欧元“忠诚奖”
2018-02-06 02:42:38 来源:武汉晚报

  内马尔与巴萨的联系并未随着他转会巴黎圣日耳曼而结束。据西班牙媒体昨日报道,内马尔已经向法院提起了诉讼,索要巴萨支付当初答应给他的2600万欧元续约“忠诚奖”,并要求巴萨支付10%的利息,各种款项加起来总共是3000万欧元。

  不过巴萨发言人之前曾发表声明:“巴萨向内马尔支付2600万奖金有三个条件:一是球员在7月31日之前不与其他俱乐部商谈转会;二是球员必须表态他想完成续约合同的意愿;三是俱乐部在9月1日之后才能支付续约奖金,以确保球员在转会窗关闭之前不去其他俱乐部。但三个条件球员一个都没有达成。”

  巴萨方面认为,内马尔在续约之后不久就离队的行为属于欺诈,所以不但不应该支付内马尔“忠诚奖”,内马尔反而应该退回第一部分续约奖金以及巴萨支付给巴西人的工资,此外还有850万欧元的罚款,再加上滞纳金,总金额为7500万欧元。西班牙媒体称,巴萨同样准备向西班牙巴塞罗那当地法院起诉内马尔。

  一个月前,法庭组织双方进行了调解,但未能达成协议。

标签:巴萨;内马尔;欧元;西班牙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