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詹皇今夏走了骑士怎么办?老板早有打算 或将推倒重来
2018-02-08 01:47:04 来源:体坛报

  随着NBA交易截止日的不断临近,骑士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和球队老板丹·吉尔伯特正在展开一场博弈。有消息称,如果詹姆斯在今年夏天离开骑士队,那么吉尔伯特将不愿意在下赛季支付奢侈税,而且还会交易勒夫。

  2014年夏天,当詹姆斯想要重返骑士队的时候,他和吉尔伯特坐下来谈了一次,而奢侈税是那次会面的一个讨论话题。詹姆斯想知道的是:“如果我回来,你是否愿意花钱并让这支球队具备争冠实力?”吉尔伯特当时的回答非常肯定。3年多过去了,奢侈税再次成为了詹姆斯和吉尔伯特之间的一个问题。本赛季,骑士队的薪金总额达到1.34亿美元,而且骑士队远超奢侈税线。事实上,骑士队已经连续多年超过奢侈税线,今年夏天,吉尔伯特将支付4300万美元的奢侈税。

  据悉,如果詹姆斯在今年夏天离开骑士队,那么吉尔伯特将不愿意在下赛季继续支付奢侈税。也就是说,在那种情况下,骑士队将彻底推倒重来。

  作为詹姆斯来说,他希望看到来自吉尔伯特对赢球的承诺,看到骑士队在交易截止日之前引进一些能帮助骑士队在本赛季赢球、重返总决赛甚至挑战勇士队的球员。詹姆斯并不关心骑士队的合同状况。但是吉尔伯特必须在乎骑士队的合同状况,毕竟出钱的人是他。无论如何,骑士队在本周的动作很可能将会反映出他们在今年夏天面临的变化。

标签:骑士队;詹姆斯;交易;NBA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