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提气!平昌冬奥会中国首金 武大靖夺500米短道速滑冠军
2018-02-23 00:50:51 来源:都市快报

  中国选手武大靖昨晚在短道速滑男子500米比赛中以39秒584的成绩赢得冠军,斩获中国代表团在平昌冬奥会上的首枚金牌——共有四名选手进入决赛,世界排名第一的武大靖完全没有给剩下3位对手近身的机会,一直领滑到终点。

  昨晚姗姗来迟的一金一银(短道速滑男子500米和5000米接力)终于让中国冰雪迷扬眉吐气了一把,中国男子短道速滑也终于填补了奥运金牌的空白。

  这来之不易的荣耀背后是一个23岁东北小伙拼到近乎痉挛的执着。在短短两个小时里,武大靖滑了4枪半,他以两破世界纪录的成绩拿下500米冠军,随后又帮助中国队拿下男子5000米接力的银牌。

标签:短道速滑;武大靖 编辑:陈彩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