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官方:胡人天正式加盟河北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
2018-02-23 07:49:32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欧兴荣

官方:胡人天正式加盟河北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

  河北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今日发布官方公告,经与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友好协商并达成一致,即日起胡人天正式加盟河北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

  胡人天,司职中场,惯用右脚,1991年1月出生于四川,1999年开始在高丰文足校接受培训,2007年转入天津泰达足校,2009年,刚满18岁的胡人天被征调上泰达一队,在对阵舜天的比赛中,第88分钟用一记绝杀奉献了自己的中超处子球。在为天津泰达效力的9个赛季间,胡人天共出战157场中超联赛,累计打入19粒进球。但上赛季仅有20次出场机会,其中11次首发,7次打满90分钟,最少的一次,出场时间仅有5分钟。

  胡人天曾多次代表U17、U19和U22国家队出战。2016年6月3日,胡人天迎来了中国国家队的首秀,他在比赛中传射建功,帮助中国队4-2战胜特立尼达和多巴哥队。

  球员资料

  生日:1991年1月21日

  出生地:四川西昌

  身高:174cm

  体重:70kg

  位置:中场

  惯用脚:右脚

标签:天津泰达;中场;河北华夏幸福;中超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