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中国乒乓球女队实现世界杯女子团体八连冠
2018-02-26 00:36:50 来源:新华社 记者 张家伟

  25日举行的2018国际乒联团体世界杯女子团体决赛中,中国队以3:0击败日本队夺得冠军,从而在这项赛事中实现八连冠。

  中国女队从小组赛开始一路横扫对手闯进决赛。当天与日本队的对决中,中国队上场的选手依旧是此前出战半决赛的丁宁、刘诗雯和朱雨玲。

  首场双打比赛由丁宁和刘诗雯搭档对阵早田希娜和伊藤美诚这对日本组合。首局中,日本组合取得短暂领先,但中国选手很快反超,并以11:7赢下这局;随后第二局也毫无悬念被中国队拿下。但到了第三局,日本队选手攻势猛烈,成功拉开比分,以11:6扳回一局。进入第四局,丁宁和刘诗雯重新掌握比赛节奏,尽管日本选手成功挽救赛点,但最终还是不敌中国队。

  第二场由朱雨玲出战日本的石川佳纯,实力占优的朱雨玲没有给对手太多机会,直落三局击败对手。第三场,丁宁对阵日本的伊藤美诚,后者在首局中凭借攻势取得短暂领先,但丁宁很快反超,并且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完全压制对手,同样以3:0拿下这场比赛。

标签:中国队;丁宁;日本队;刘诗雯;国际乒联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