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杨扬卸任国际奥委会委员,巴赫感谢其贡献
2018-02-26 00:41:40 来源:新华社 记者 王镜宇 姬烨

  国际奥委会委员杨扬25日正式卸任,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对她在过去8年的出色工作给予了感谢。

  在25日举行的国际奥委会第132次全会上,国际奥委会委员杨扬任期结束、正式卸任。自2010年2月当选国际奥委会委员之后,杨扬深度参与了国际奥委会各方面的工作,还曾作为国际奥委会道德委员会的委员参与有关俄罗斯兴奋剂事件的调查。

  在25日的会议上,巴赫对杨扬过去8年在国际奥委会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说,杨扬在很多个重要的岗位上发挥了积极作用,其中甚至包括道德委员会这样要对委员们进行监督的位置,这也是出于对杨扬本人的高度信任。虽然她现在卸任了,但她还担任着2022年北京冬奥会运动员委员会主席,并没有远离奥林匹克运动,我们大家还有机会常常见到她。

  巴赫还为刚刚卸任的杨扬送上了小礼物,并特意请她到自己的座位上发表卸任感言。杨扬说,她很感谢巴赫主席和各位同事的信任,这8年的时光令人难忘。作为以运动员身份当选的委员,她努力为运动员争取权益。奥林匹克运动能够激励青少年,作为一位当了母亲的运动员委员会委员,她也想努力保护奥林匹克运动,因为这样也就是保护我们的未来。

  目前,杨扬还担任着国际滑联理事的职务,同时她也是2022年北京冬奥会运动员委员会主席。

标签:杨扬;运动员;冬奥会;国际奥委会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