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羽生结弦:是否参加北京冬奥会未定,如果参加一定要赢
2018-03-01 01:21:01 来源:新华社

  环球网消息,据日本共同社报道,在平昌冬奥会花滑男子项目实现卫冕冠军的日本选手羽生结弦,2月27日在东京召开了记者会。他在记者会上被问及是否参加4年后的北京冬奥会时表示尚未确定,但同时称“如果参加的话,一定想要赢”。

  据报道,羽生还在会上就明确表示想要挑战的四周半跳称,“有一种一边做着两周跳一边做(跳绳的)四连跳的感觉”,并从椅子上站起来借助动作进行了解说。

  外国媒体的提问涉及许多方面。关于饮食管理,羽生腼腆地笑称:“我因为吃了也不会胖,可能和其他运动员过着不一样的生活吧。会去麦当劳,也非常喜欢碳酸饮料。还会和薯片一起吃。”

  关于朝鲜选手参加花滑双人滑比赛一事,羽生沉着地回答说:“在表演的练习中见过面。确实可以作为滑冰伙伴。他们能参加冬奥比赛很好。”

  对于将来是否想要组建家庭这一提问,羽生逗趣地回答“可能会被粉丝们说是‘背叛’”。

  报道称,羽生当天参加了日本代表团的解散仪式,在粉丝面前进行了回国报告,还拜访了文部科学相,从早上开始就十分忙碌。

标签:平昌;日本代表团;冬奥会;花样滑冰;羽生结弦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