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干得漂亮! 中国轮椅冰壶实现零突破
2018-03-18 01:25:42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昨天,在2018年平昌冬残奥会轮椅冰壶决赛中,中国队通过加时局以6∶5险胜挪威队,奋勇夺冠。这也是中国代表团在历届冬残奥会上夺得的首枚奖牌,并且还是一枚金牌!

  拔杆,俯身,深呼吸!凝神,屏息,稳推杆!八局过后双方战成5∶5平后,四垒王海涛在加时局坚定地掷出中国队全场最后一投,红色的冰壶在江陵冰壶中心赛道上匀速滑行,封死对手进攻路线。挪威队聚在一起望着冰面从各个角度仔细研究后,无奈放弃最后一壶,向中国队员们握手道贺。

  喜极而泣的岳清爽跳下教练席,跑过冰面,将两面国旗交到队员手中,张强、王蒙、刘微、陈建新和王海涛将鲜艳的五星红旗高高举起,全场欢声雷动。“中国队,金牌!金牌!金牌!”

  这是中国代表团第五次参加冬残奥会,也是中国轮椅冰壶队第二次冬残奥会之旅。中国轮椅冰壶队2014年在索契获得第四。

标签:中国队;金牌;冰壶队;轮椅冰壶;平昌 编辑:张吉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