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国家体育总局局长苟仲文:我们一定要在北京冬奥会上全项目参赛
2018-03-20 03:04:39 来源:人民网 记者 梁军

国家体育总局局长苟仲文在“部长通道”接受采访。 (人民网记者 翁奇羽摄)

  “ 我们做出承诺, 在北京冬奥会上,要全项目参赛,为世界展示中国体育健儿的风采。”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七次全会后人民大会堂北大厅的“部长通道”上,国家体育总局苟仲文局长信心满满地说。

  苟仲文说,全项目参赛意味着102个项目,中国体育健儿都要取得资格,这个任务对我们来说,压力还是非常大的,我们力争取得好成绩,为全国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谈到平昌冬奥会中国运动员的表现,苟仲文说,首先是涌现出一批新人,在一些雪上项目取得了突破,增强了信心。更主要的是,通过在现场与各国交流,与运动员并肩比赛,我们收获了全项目参赛的信心和决心。苟仲文特别提到了中国女子跳台滑雪运动员常馨月,在平昌冬奥会展现了中国运动员的风貌。

  苟仲文介绍,来自夏季田径项目的几个小伙子,“凭着一股没有条件我要创造条件练的韧性,把中国雪车开上了奥运会的赛道,时速达到了150公里。”与奥运冠军时速155公里相比,他们的表现充分说明,“我们一定要在北京冬奥会上全项目参赛,为世界展示中国体育健儿的风采。”

标签:苟仲文;国家体育总局;中国体育健儿;冬奥会;平昌;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时速;部长通道;局长;跳台滑雪运动员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