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U23国足憾平叙利亚 张玉宁点球射失
2018-03-25 08:20: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记者 张一辰

U23国足憾平叙利亚张玉宁点球射失

  图为叙利亚队员倒地铲球。 张一辰 摄

中新网西安3月24日电 (记者 张一辰)中国U23国家队与叙利亚U23国家队的国际友谊赛24日在西安上演,随着两队在比赛尾声各入一球,双方最终1比1握手言和。

  由于本场比赛与近期的“中国杯”比赛“撞车”,韦世豪、邓涵文等人气颇高的U23球员被里皮招入国家队,似乎令这支U23国家队实力稍打折扣,但队中的张玉宁、姚均晟、胡靖航、高准翼以及近期在中超联赛中表现抢眼的黄紫昌等队员依旧让球迷对比赛充满期待。

图为双方球员激烈拼抢。 张一辰 摄

  图为双方球员激烈拼抢。 张一辰 摄

  赛前,叙利亚队主帅虽强调不会冒险进攻,将以攻守平衡为主,但言辞间也透露出赢得比赛的决心。

  比赛上半场,中国队主要从两翼发起进攻,第12分钟中国队左路突破传中,对方守门员失位,中国队中路队员跟进打空门,被叙利亚队员挡出。第35分钟,中国队获得点球良机,张玉宁主罚被对方门将扑出。

图为双方球员激烈拼抢。 张一辰 摄

  图为双方球员激烈拼抢。 张一辰 摄

  下半时双方易边再战,叙利亚队开始加强进攻,频频威胁中国队门前,但未能有所斩获。反而是在比赛的第84分钟,中国队球员姚均晟在禁区外突施冷箭,攻破叙利亚队大门。然而,好景不长,两分钟后叙利亚队将比分扳平。1比1的比分也保持到了终场。

  赛后,叙利亚队主教练阿尔法克尔表示,下半场通过阵型的变化,比较有效地遏制了中国队的进攻,对于比赛结果也比较满意,尤其是替补队员的发挥也很好。

图为中国队球员边路突破。 张一辰 摄

  图为中国队球员边路突破。 张一辰 摄

  中国U23国家队主帅德罗索认为,球员的拼搏精神值得肯定,队员在比赛中踢得也较有侵略性。此类比赛是队员提高的好机会,只是比赛的结果略显遗憾。(完)

标签:U23;国家队;叙利亚 编辑:赵磊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