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张玉宁憾失点球机会 U23国足1∶1平叙利亚
2018-03-25 01:27:36 来源:据新华社

  本来想一雪世预赛主场被叙利亚队爆冷击败之遗憾,不想却重演了客场对叙利亚队时最后阶段被逼平的尴尬,中国U23男足24日下午在陕西省体育场的一场国际足球赛中以1∶1与叙利亚队握手言和,张玉宁还在上半场遗憾错失点球机会。

  虽说中国杯与本场比赛在同期进行,韦世豪等U23球员身在广西,但还是有张玉宁、高准翼、唐诗等知名球员来到西安。比赛开始后,以451阵型开场的中国队早早控制了局势,中锋张玉宁在第9和第12分钟的头球攻门,都险些为球队首开记录。不过,曾在世预赛上让国足品尝过“牛皮糖”防守的叙利亚人此次再次祭出防守反击战术,他们不知疲倦的奔跑一定程度上弥补了比赛经验上的不足。

  2016年10月的世预赛上,国足曾在这座球场一球不敌叙利亚队,此后陷入全面被动并最终无缘俄罗斯世界杯。因而本场比赛一开始,热情的陕西球迷就敲锣打鼓全场喊出“必胜”的口号,希望U23的小伙子替老大哥们完成“复仇”。

  可球员们却迟迟找不到状态,甚至张玉宁还在第35分钟罚丢了由胡靖航制造的点球。比赛的高潮直至第80分钟后才到来。第84分钟,姚均晟在右路禁区外10米处一脚石破天惊的远射直挂球门死角,令此前一直表现出色的叙利亚队门将望尘莫及。不过主队拥趸们才高兴了两分钟,叙利亚队就抓住反击机会,在中国队刚刚进球的边路通过连续二过一配合,由替补登场的阿·巴拉卡特中路近距离包抄头球建功,将比分扳平,并最终凭借顽强的防守守住平局。

标签:张玉宁;U23;男足 编辑:赵磊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