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苏宁新帅将“首秀” ,到任两天即知球员外号
2018-04-02 02:08:19 来源:新华社 记者 王恒志

  31日,中超第四轮江苏苏宁易购队和天津泰达队的赛前发布会上,苏宁新帅奥拉罗尤表示,自己为了新的挑战和尝试来到中国,希望能帮助江苏足球赢得荣誉。苏宁球员吉翔则“爆料”这位罗马尼亚籍主帅十分敬业,不仅知道所有球员的名字,连外号都知道了。

  在卡佩罗卸任苏宁主帅一职后,苏宁请来此前一直在西亚执教的奥拉罗尤“救火”。31日,奥拉罗尤以主帅身份出席了赛前发布会,他坦言自己刚刚到任两天,现在是相对比较困难的时期,“希望队员能以高昂的斗志去踢好明天的比赛,渡过这段困难时期”。

  谈及接手苏宁,奥拉罗尤表示,自己喜欢新的挑战,之前十多年在西亚赢得了一些冠军,为了新的挑战和尝试来到中国。奥拉罗尤还透露,目前教练组都是自己以前的一些搭档,包括体能教练、两名助理教练、理疗师等。

  虽然是首次来中超执教,但奥拉罗尤表示自己对中超并不陌生。“因为在亚洲工作的原因,我关注了很多中超比赛,不仅是苏宁,还包括其他球队。我对球队有一定的了解,但主教练判断一个球员不能仅仅通过录像,球员的个性和性格有很多方面,需要通过更多接触、比赛和训练来做出判断。”

  苏宁球员吉翔表示,希望新教练带来新气象,教练刚到队两天,可以感受到他在努力去了解每位队员。“我们也在观察教练,想对教练有一定了解。直观感受是他非常敬业,不仅(知道)全队队员的名字,连外号都知道了,是一位非常认真的教练。”他说。

标签:苏宁;球员;主帅;教练;天津泰达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