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前皇马“门神”卡西利亚斯将迎来生涯第一千场比赛
2018-04-03 02:07:12 来源:新华社 报道员 陈柏乔

  ↑2017年9月25日,波尔图队门将卡西利亚斯在训练中。

  36岁的门将卡西利亚斯即将在葡超第28轮联赛中迎来个人职业生涯中的第1000场成年队比赛。

  本赛季是卡西利亚斯成年队生涯中的第19个赛季,此前他的999场比赛包括了代表皇家马德里队16年间的725场比赛,2015年转会波尔图以来的107场比赛,以及镇守西班牙国家队大门的167场国际比赛。

  西班牙人即将成为足球史上第21位完成成年队千场比赛的球员。在成年队出场纪录榜单中,英格兰门将希尔顿以1377场比赛排名榜首。现役球员中,只有40岁的意大利门将布冯以1043场比赛的数据排在卡西利亚斯之前。

标签:卡西利亚斯;门将;西班牙;出场纪录;波尔图;皇马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