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NBA东部赛区榜首大战 猛龙胜绿军锁定东部第一
2018-04-06 07:50:57 来源:北京青年报 记者 刘艾林

  昨天NBA东部赛区上演了一场榜首大战,猛龙在主场以96比78轻松击败了凯尔特人队,在常规赛仅余四轮的情况下还领先后者3个胜场,基本锁定了东部第一的位置,在未来的季后赛东部角逐中将对所有球队拥有主场优势。

  NBA历来有西强东弱的传统,但本赛季的猛龙是个另类。上个月在火箭队势如破竹豪取17连胜之时,正是猛龙阻止了休斯敦人继续连胜的脚步,而且在总胜场和胜率方面,除了火箭和勇士之外,猛龙位列全联盟第三,且仍然有超越勇士再进一步的可能。在昨天这场强强对话中,由于凯尔特人队的欧文还在因伤休战中,因此绿军未能给猛龙带来任何威胁。猛龙阵中两位大将德罗赞和洛瑞出场时间都不多,但也都是得分上双,猛龙从第三节开始就拉大了比分差距,一直领跑到了终场哨响。凯尔特人队本赛季初曾一枝独秀,并且在欧文的带领下打出了一波16连胜的纪录,不过好景不长,伤病成了绿军最大的敌人,除了大将海沃德迟迟不能归队之外,欧文也是屡屡受伤,于是在赛季中被猛龙反超。凯尔特人输掉这场比赛之后,双方胜场差距达到了3场,而常规赛只剩下了4场,这意味着猛龙此后全输,凯尔特人才有跃居东部首位的机会,但出现这样的情况几乎没有可能。至此东部榜首大战落幕,季后赛的格局也基本呼之欲出,最终东西部之间进行的总决赛,东部代表也无外乎猛龙、凯尔特人和骑士这三支球队中的一支。

标签:凯尔特人;东部;榜首大战;赛季;NBA;东部赛区;主场优势;球队;胜场;大将 编辑:李爱红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