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U-16男篮亚锦赛 中国队大胜新西兰队
2018-04-06 07:54:59 来源:广州日报 记者 黄维

  国际篮联U-16男篮亚锦赛在佛山岭南明珠体育馆继续进行,中国队以83比47大胜新西兰队,取得连胜。

  尽管新西兰队在身体对抗上颇有优势,但中国队利用高强度的攻防,控制了比赛的节奏,半场只让新西兰得到21分,全场更是大胜36分。孙浩钦拿到全场最高的29分,西尔扎提·赛买提拿到17分。在前一个比赛日,中国队以124比46大胜中国香港队。

  本次国际篮联U-16亚锦赛共有13支球队参与角逐,前四名的球队将获得在阿根廷罗萨里奥和圣达菲进行的U-17世界杯的参赛资格。

标签:中国队;国际篮联;新西兰;男篮亚锦赛;岭南;佛山;篮联U-16;参赛资格;体育馆;球队 编辑:李爱红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