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审计出问题?国际足联副主席钟大卫辞职
2018-04-08 01:17:07 来源:新华社

  国际足联消息,国际足联副主席、大洋洲足联主席钟大卫6日提出辞职。大洋洲足联目前在接受审计,被发现在一个涉及2000万美元(1美元约合6.30元人民币)的建筑项目中有“潜在违规行为”。

  2010年当选大洋洲足联主席的钟大卫,辞职理由是“个人原因”。国际足联晚些时候表示,对大洋洲足联的审计情况表示关注。

  国际足联在2017年向大洋洲足联提供了1680万美元资金,支持其在新西兰奥克兰建设新的总部。

  在声明中,国际足联说:“目前,大洋洲足联正在接受国际足联外聘的审计机构的审查。审计发现,在建设新总部的过程中,大洋洲足联出现了潜在的违规行为。”

  大洋洲足联计划于8日开会。目前,国际足联仍把钟大卫列为巴布亚新几内亚足球协会主席。

标签:大洋洲;国际足联;足联;足联主席;审计;建筑项目;潜在违规行为;辞职理由;个人原因;审计机构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