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皇马名宿抨击贝尔不值一亿欧元,称格列兹曼实惠
2018-04-10 09:26:11 来源:新华社 谢宇智

  威尔士球星贝尔在加盟皇家马德里以来屡屡受到其身价与表现不符的质疑。近日,皇马名宿巴尔达诺便再次向贝尔“开炮”,他表示:贝尔不值一亿欧元(1欧元约合7.77元人民币)。

  巴尔达诺在球员时代曾于皇马效力,退役后又曾出任皇马主教练和皇马体育总监等职务。在为西班牙电台评论上周末进行的“马德里德比”时,阿根廷人对贝尔的表现显然颇有微词。他说:“没有哪件贝尔做的事能值1亿欧元,而这却正是他的球衣上所标着的价码。”

  相反,巴尔达诺对马竞球星格列兹曼赞许有加:“他是最优秀的前锋,也是一个不错的中场,还能为防守做出贡献。考虑到现在的市场行情,他真是一个便宜实惠的球员。”

标签:皇马;球星;名宿;身价;皇马主教练;市场行情;体育总监;球员;价码;球衣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