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中国足协对恒大预备队打架球员停赛十个月
2018-04-13 02:03:29 来源:新华社 记者 荆淮侨

  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12日发布处罚决定,对此前在中超预备队联赛中打架的广州恒大球员司徒华龙、王军辉各停赛十个月,每人罚款20万元。

  处罚决定称,在9日广州恒大与山东鲁能的中超预备队联赛比赛中,当比赛进行到第35分钟时,广州恒大球员司徒华龙与王军辉在场上互相打架,情节恶劣,造成严重社会影响。

  根据《中国足球协会纪律准则》,中国足协纪委会对二人做出停赛与罚款的处罚。两人的停赛时间从2018年4月10日起,至2019年2月9日止。

  赛后,两人分别在各自社交媒体上就打架行为致歉。9日晚,恒大俱乐部即发布公告,对两名球员给予通报批评并扣罚每人20万元,同时处以停训、停赛、停薪的处罚。

标签:停赛;纪律;社交媒体;中国足球;俱乐部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