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FIFA最新排名:国足排名亚洲第六,无缘亚洲杯种子队
2018-04-13 02:07:16 来源:新华社 记者 林昊 刘彤

  随着国际足联12日发布新一期排名,亚足联当天公布了2019年亚洲杯小组赛抽签分档,中国队排名亚洲第六,无缘亚洲杯种子队身份。

  2019年亚洲杯决赛阶段将于明年1月5日至2月1日在阿联酋举行,参赛球队从之前的16支增至24支。包括中国队在内,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十二强赛的12支参赛球队自动获得本届亚洲杯参赛资格,另外12支参赛队已经通过预选赛产生。

↑图片来自亚足联官网截图

  根据抽签规则,24支球队将分为6个小组,其中第一档球队、即种子队是东道主阿联酋以及国际足联排名中的亚洲前五。根据国际足联12日发布的最新排名,中国队排名第73位,在亚洲球队中位居伊朗、澳大利亚、日本、韩国、沙特阿拉伯之后。

  在3月的排名中,中国队排名亚洲第五,领先于沙特。但由于在南宁举行的中国杯国际足球锦标赛中战绩不佳,中国队在排名上被沙特赶超。

  根据亚足联12日公布的亚洲杯小组赛抽签分档,中国与叙利亚、乌兹别克斯坦队、伊拉克、卡塔尔和泰国为第二档球队。

  2019年亚洲杯小组赛抽签仪式定于5月4日在阿联酋迪拜举行。

标签:亚洲;亚足联;种子队;小组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