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拿下25分 助瓦基弗零封常规赛冠军
朱婷“导演”土超决赛开门红
2018-04-19 07:43:16 来源:体坛报

  昨日凌晨,2017-2018赛季土耳其女排超级联赛决赛结束了首回合争夺。面对常规赛冠军伊萨奇巴希,主场作战的瓦基弗银行准备充分,凭借朱婷的出色发挥直落3局完胜宿敌,在5战3胜制的较量中成功拔得头筹。首发主打的朱婷3局独揽25分荣膺得分王,进攻35扣22中成功率63%,发球斩获2分,拦网进账1分。

  比赛场面几乎呈现一边倒的局势,朱婷表现出色——灵活多变的跑位,势大力沉的扣杀,让对手无计可施。比赛中,多人拦防也阻挡不了朱婷的强势,再加上队友鼎力支持,以朱婷为核心,多点开花的瓦基弗银行队兵不血刃地拿下对手。要知道作为常规赛冠军,伊萨奇巴希经常扮演的角色是别人的“终结者”,决赛面对瓦基弗银行,一下子就相形见绌,成了狼狈不堪的“被终结者”。

  除了比赛本身的精彩之外,赛后还出现了有趣的花絮。本场比赛中国驻伊斯坦布尔总领事崔巍亲赴球馆为朱婷加油。

  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有近200名中国球迷携五星红旗前来现场助阵,他们占据了前排重要位置,喊声震天,把这里完全变成了朱婷的主场。赛后,朱婷也绕场感谢这些中国球迷的支持。据悉,土超联赛决赛次回合较量将于今晚23∶30分展开,瓦基弗银行仍将坐镇主场迎接伊萨奇巴希的挑战。

标签:主场;常规赛冠军;中国球迷;银行;终结者;联赛;赛季;头筹;完胜;斩获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