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总决赛次战,球票好抢了一点点
是广厦扳平还是辽宁乘胜追击?今晚见分晓
2018-04-17 02:03:05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曹林波

  浙江在线4月1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曹林波)总决赛第一场战罢,广厦和辽宁两支队伍都亮出了自己的底牌,也对彼此的能力有了直观感受。今晚,CBA总决赛第二场就将打响,是广厦队成功反弹,捍卫主场,将大比分扳平;还是辽宁队乘胜追击,带着两个胜场优势返回沈阳?比赛于今晚7:30打响,结果决定了总冠军争夺的走向,自然至关重要。

  昨天,两支球队按照惯例来到广厦体育馆训练。只不过两队画风完全不同,一支队伍闭门谢客,而一队则是外松内紧。

  和第一场比赛前的赛前训练一样,辽宁队在下午1点半就早早来到体育馆进行训练,而且训练是全封闭,没有任何媒体在场,依然保持他们一贯的神秘作风。

  不过在训练的队伍中,并没有看到主帅郭士强、两外援和韩德君的身影,缺席的原因不明。主帅和主要球员的缺席并没有影响到他们的训练安排,球队按部就班训练到近三点结束,没有安排任何媒体采访。

  还记得首场比赛前的训练,广厦男篮破天荒地在战术训练时,进行了清场,这是钱报记者采访广厦以来头一次遇到全封闭训练。而昨天的训练,广厦不再对媒体封闭,还是和以往一样全程对外开放。

  在第一场比赛结束后,有关2米05的大前锋苏若禹能不能上场的问题成为了大家关注的焦点,李春江在赛后发布会也表示,要看苏若禹的恢复情况而定,毕竟这关系到球员的职业生涯。

  昨天的训练,苏若禹和其他球员一样参与,看不出什么差别。看来苏若禹在今天的比赛中出场的可能性非常大,广厦上一场的内线危机有望得到缓解。

  赛后的中圈动员,广厦老板楼明出现在球员身边,但是没有讲话,俱乐部总经理刘全胜要求队员们要放开手脚:“我们第一次打进总决赛,就是要发挥自己的能力,一拼到底。”

  昨天晚上7:18,是在网上抢购总决赛第二场门票的时间,照例又到了拼手速的时候。但是无论抢到的,还是没抢到的,这次都比较低调,不过该秒空的还是继续秒空。

  广厦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相较于第一场比赛,这场球票相对来说好抢了“一点点”,“上次是不到一分钟抢完的,这次是一分钟抢完的,前后比较,就好抢了几秒钟吧。”

标签:球员;底牌;乘胜;主场;主帅 编辑:陈彩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