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莫塔建功,浙江毅腾憾平延边富德
2018-04-16 00:30:36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曹林波

  浙江在线4月1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曹林波)昨晚,中甲第六轮浙江毅腾轻纺城与延边富德的比赛在轻纺城体育中心进行,上半场刚开局毅腾便取得领先并保持到中场,下半场延边扳回一球,随后毅腾大举压上进攻,可惜一直未能取得进球,最终双方1:1战平。

  全场比赛开始后3分钟,季骁宣就送出妙传,莫塔在禁区内得球后巧射破门,以1:0为球队打开局面。然而毅腾坚持了70分钟,延边球员左路起球,崔仁后点头球破门,将比分扳平。

  赛后发布会上,主教练科佩尔蒂诺分析比赛局面说:“这场比赛开局阶段我们打得很好,很早取得了1:0的领先,尤其是前15-20分钟,球员们控制住了比赛。下半场我们更加注重了防守,因为我知道对方是支很强的球队,因此将更多的兵力投入到了防守中。在对方前锋红牌下场后,我们更是掌控住了比赛并创造出了很多机会,但是很遗憾最后时刻的丢球让我们丢掉了三分,我想说这个责任在我。”

  没能拿下比赛,科帅表示他和球员们对这个结果也不是很满意,但是现在球队必须要做的是着眼于未来,调整心态,努力训练,为下场比赛加油。

  近几场比赛,球队总是在领先的情况下被扳平,对此科帅表示他也很苦恼:“责任在我,我们也想控制比赛,我反复跟球员说过领先后该如何处理,可惜今天的比赛还是没有拿下。我想这个问题还需要我和队员们回去研讨和解决,争取在下次领先后能创造出机会打进第二个、第三个球。”

标签:轻纺城;下半场;球员;球队;体育中心 编辑:陈彩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