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CBA总决赛门票抢手 4月15日的广厦球票要拼手速
2018-04-12 23:41:55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曹林波

  浙江在线杭州4月1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曹林波)在广厦男篮赢下抢七大战,历史性地闯进总决赛之后,与下一个对手辽宁男篮之间的较量也在场内场外开始了。

  战胜了山东男篮之后,记者的朋友圈第一时间就看到了辽宁同行的评论,当地媒体也第一时间做出了“‘浙’不是事儿”的赛事预告海报。他们对于浙鲁半决赛的结果一直都保持着关注。

  虽然早早就结束了自己球队的半决赛,辽宁队主帅郭士强此前再三表示,一直都在看广厦和山东的比赛:“广厦与山东的每场比赛我们都会看,这样可以更多了解对手的一些情况。”

  广厦男篮在结束了抢七大战之后,也把注意力都集中到了总决赛的对手辽宁男篮身上。福特森表示终于能如愿和郭艾伦交手,这也是自己常规赛的预测,“比赛会很有趣,我很期待。”

  包括李春江在内,广厦阵中从教练组到球员,不少都是辽宁人,这次算是回到老家打总决赛,李春江已经表示在家乡父老面前,会好好表现:“回到家乡打球也正常,就是希望家乡父老给主队加油,也给我们加油,两支球队一起把这个比赛打得更完美,更好。”

  两支球队都严阵以待的同时,两个总决赛的主场球迷却遇到了一个共同的问题,那就是一票难求,不同的是一个在线上,一个在线下。

  在季后赛前两轮比赛时,广厦男篮俱乐部已经表示,整个季后赛,包括总决赛期间,票价都不会变化,和上个赛季的季后赛一样,保持在380元、280元、180元三个价位。所有的门票会通过大麦网,在网上统一销售。

  不过在打进半决赛之后,广厦主场的几千张球票就成了抢手货,半决赛第六场比赛10分钟售罄,半决赛第七场三分钟售罄,之后总决赛的门票上线,毫无疑问将会再次刷新销售速度的纪录。这样的热销程度,引得球迷们纷纷感叹:“价钱是挺良心的,但是手速不够快也是很无奈啊。”

  而辽宁主场,球迷们的购票热情更让人叹为观止。广厦同山东的第七场比赛结束后,便有球迷陆续赶到辽宁省体育馆外,排队等待购买次日上午10点才开始发售的辽宁男篮主场总决赛的门票。最早到现场的球迷晚上10点多比赛刚完,就带着帐篷赶到现场排队,截至半夜12点,已经有50多名球迷在现场排队,凌晨2点,队伍里的人数增加到了100多,早上8点,辽宁体育馆门前已人山人海。

  辽宁男篮官方第一时间宣布了总决赛的售票方案,各档球票的价格相比半决赛都有所提高。7档门票的价格分别是:1680元、1480元、1280元、980元、680元、480元、280元。不过球迷们的购票热情依然相当高涨,毕竟这可是CBA总决赛的巅峰之争。

  4月15日周日,广厦将和辽宁进行总决赛的第一场较量,总决赛的赛制为2-2-1-1-1,作为常规赛冠军,广厦男篮将先在自己主场进行比赛,并有多一个主场的优势。


标签:主场;半决赛;球迷;门票;对手;家乡父老;历史性地;购票;球队;体育馆 编辑:吴俏婧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