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生死战森林狼加时胜掘金,14年首进季后赛
2018-04-13 01:56:20 来源:新华社

↑4月11日,森林狼队球员唐斯(左)和蒂格在赛后庆祝。当日,在2017-2018赛季NBA常规赛中,明尼苏达森林狼队主场经过加时赛以112比106战胜丹佛掘金队。 新华社/美联

  新华社华盛顿4月11日电(记者王集旻)在11日进行的一场美职篮(NBA)关键战役中,明尼苏达森林狼队经过加时赛的战斗,以112:106战胜丹佛掘金队,14年来首进季后赛。森林狼也是最后一个拿下季后赛席位的球队。至此,全联盟16个季后赛名额各有归属。

  赢球晋级,输球回家,此前分列西部第八、第九的森林狼和掘金之间的这场对冲战可谓惊心动魄。由于11日是本赛季NBA常规赛最后一个比赛日,而这种最后比赛日出现的生死战,在NBA过往21年的时间里也是第一次。

  该场较量森林狼的双子星巴特勒和唐斯大放异彩,全明星后卫巴特勒独揽31分,而中锋唐斯也有26分14篮板的神勇表现。获胜之后,森林狼主场标靶中心球场成为一片欢乐的海洋,全场观众高呼“MVP(最有价值球员)”,向拯救球队的巴特勒致敬。巴特勒因伤长期休战,森林狼的成绩也因此不断下滑,不过在最后三场常规赛中巴特勒伤愈归队,立竿见影。他帮助球队三连胜,最终锁定季后赛席位。

↑4月11日,森林狼队球员巴特勒(前)在比赛中进攻。  新华社/美联

  森林狼和掘金所在的西北区可谓“死亡之组”,列最后一名的掘金和排名第一的波特兰开拓者队之间就差三场胜利,这在过去14个赛季从未有过。此前在任何一个分赛区里,头名和垫底球队之间至少差10场胜利。

  森林狼队季后赛首轮要对阵全联盟第一的休斯敦火箭队,常规赛中森林狼对阵火箭四战皆负。

标签:森林狼;NBA;主场;球员;关键战役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