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辽宁男篮昨日抵杭 对总决赛谨慎以待
2018-04-14 00:17:50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曹林波

  浙江在线杭州4月1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曹林波)还有一天的时间,CBA的总决赛就将在广厦的主场广厦体育馆拉开战幕。昨天广厦男篮正常备战,辽宁男篮也已经赶到杭州,两队厉兵秣马,备战周日的第一场大战,而在赛场外,甚至是在无形的网络世界,一场大战已经展开。

  和以往的赛前作息时间一样,广厦男篮在昨天下午从天都城的篮球基地出发,来到了市中心,下午3点准时在广厦体育馆进行热身训练。

  而另一边,自从4月7日4:1战胜了广东男篮之后,辽宁队就进入了休战状态,比广厦男篮多休息了4天的时间。以逸待劳,等待着自己的对手确定。昨天下午,辽宁男篮从沈阳机场出发,搭飞机来到杭州。行程非常顺利,18点不到,他们的飞机就已经抵达了萧山机场,比预计时间还提前了一点。

  在离开沈阳的时候,有不少辽宁球迷去机场送机。也许是由于事先并不知道到达时间,在萧山机场,记者没有看到专程来迎接辽宁男篮的球迷。只有一位提前到达杭州的辽宁媒体摄影记者。记者和他聊天时,倒是引起了旁人的兴趣,有路人前来询问:“辽宁男篮是坐这班飞机吗?一会儿能看到他们?”

  很快,辽宁男篮就在主帅郭士强的带领下步出了机场。看得出这次总决赛客场之旅,辽宁男篮还是保持谨慎态度。打完招呼后,记者让他分析一下对手和总决赛,郭士强笑着说:“这些等打了再说吧,之后的官方采访时间,我再回答。”把脸藏在兜帽里的郭艾伦,对于记者的问题也没作声只是笑笑。

  不过看得出球员们都还挺轻松的,从沈阳的机场到萧山机场,贺天举一路都骑着他的行李箱,成为了队中一景。另一个比较显眼的是眼睛上贴着胶布的李晓旭,原来他的眼眶在之前训练的时候被撞伤了,缝了五针。

  没有球迷接机,倒是有一名球迷一路跟着辽宁男篮来到杭州。球迷小董正好请了年假出来玩,不曾想就和喜欢的球队同一趟航班:“出发的时候有闪过念头,会不会同一班,没想到真的那么幸运。”

  可能由于记者的本地身份,无论是辽宁的摄影记者还是球迷小董,和记者聊起这场总决赛,都很保守。

  “每次赛前都感觉很好,每次都失望而归,可不敢抱太大希望了。”

  记者表示:“可是广厦男篮的总决赛经验是零啊?”

  “不作数,不作数,当年四川还不是一样,赛前我们也想得挺好的。”

  小董说本来还想去其他地方接着玩的,既然来了杭州,又碰到总决赛,他就想多在杭州留几天,看看比赛,为此他还和杭州的辽宁球迷团取得了联系。

  不过记者给他泼了一盆冷水:“虽然晚上才开票,但是现在的票基本是秒空的节奏,别说你了,就连广厦球迷都很难抢到,所以你要做好看电视直播的准备。”


标签:辽宁男篮;球迷;机场;萧山;体育馆;网络世界;摄影记者;作数;主场;CBA 编辑:吴俏婧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