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被10人马竞逼平 温格最后荣光恐也难保
2018-04-28 03:39:56 来源:体坛报

  昨天凌晨主场对阵马德里竞技的比赛,是阿森纳能否进军下赛季冠军联赛的关键之战。不过,在长达80分钟多打一人的情况下,阿森纳只收获了一场平局。这样一来,赛季结束后就将离任的主帅温格,带阿森纳夺得欧联冠军的最后荣光恐怕已经很难实现。

  从比赛的数据统计上看,阿森纳占据了太大的优势。全场比赛,他们的控球率达到了76%,传球次数804对255,传球成功率89%对68%,射门次数28对6,过人次数22对6,角球则是更加夸张的11对0。而且,比赛刚刚开始10分钟多一点,马竞就被罚下一人,同时主教练西蒙尼也被罚上了看台。诸多优势集中在一起,阿森纳却依然没能拿下比赛。

  攻击线只开花不结果,后防线又难保不出差错,这样的阿森纳,到底缺少了什么呢?他们缺少的,是一个精神的支柱,是个主心骨,一个振臂一呼,鼓舞全队的人。在桑切斯离队之后,阿森纳还找不到有这样的人。阿森纳的球员们未必不知道本场比赛是他们进军欧冠的最关键一战,但在球场上,他们的表现却无法让人满意。

  温格赛后说:“对我们来说,这是最坏的结果。我们本该在今晚就晋级的,但这并没有发生。”阿森纳即将连续第2个赛季无缘欧冠,最失意的人显然就是温格。上周,温格正式宣布自己将于赛季结束后离任。在技术和战术层面,温格可以把自己的理念倾囊传授给他的弟子们,但在精神层面,他却无法教他的球员。看到这次阿森纳的表现,他们离欧冠的差距非常大,这样看来温格主动放弃也是情有可原。

标签:阿森纳;马德里竞技;精神层面;战术层面;温格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